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last day

12/6/2010 星期六

今天放工后在家做完家务...
就准备出发去shah alam啦...

看终极天团的总决赛....^^
载我阿姨先....

就拍拍照咯....^^






载了我阿姨后就去到那边了...
这是场地.....

我坐的位子刚好是对着舞台....^^



过后工作人员帮我们换去前面...







3强....




Gary和小玉....Gary很好笑.....



龚柯允的唱工一流....
音拉那么高都不会变.....

难怪在香港比赛会拿最高分....

过后侧田来的....
全部尖叫....

8月会在malaysia举办演唱会哦....



我的storm输了.....



过后去吃东西....
果然....

回到家....准准1点.....

家琪...幸好你没有跟我去....^^

13/6/2010 星期日

今天是我last day在金阳做工.....
突然有点不舍得....

不过也好...
放心的去玩....

因为明天就去bukit gembang啦...^^
很期待哦.....^^

好啦....
今天做工蛮开心的....

因为那个Desmond啊....
很够力的叫我拿我姐姐的IC去做工....

还叫我不要告诉任何人..
我给他炸到...^^

2点半放工....
4点多去Jiant买杂粮....

明天旅行吃的....
5点半再回去做工...

今晚有wedding....
但很幸运我不用管....

我负责外面的....
更幸运的是...........

我负责4张桌子....
4张都没有人....

哈哈.....^^
今天是last day.....

我...Abby....Ah Weng...Ah Wei...Zhi Meng....
全部交换电话号码.....

^^...得空喝茶....

最后出粮咯...
RM146....

ha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