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明天

昨晚12点多酱....
跟筠谈电话....

他知道我出街用了很多钱...
一句dat过来说我"叻仔"...

说.....
那些钱不存起来做么....

我说...
现在还不是存钱的时候....

他说....
那你要等到几时才存钱哦....

我还欠伟康钱还没有还....
他就不懂做么很好死的说....

我帮你还....

不懂有什么阴谋....
哈哈....

今天没什么....
我在家煲戏...

拿了很多新戏来....^^

明天跟Jason出去咯....
顺便去找筠拿我的零用钱....

哈哈....^^

♥115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