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简单的带过.....

今天11点多酱阿楠跟我玩webcam....
我电脑没有...

就只能看他在做什么.....
很好笑...

包到整个XX酱....
我拍了照.....

阿楠不给我放上FB或blog.....
不然的话后果很难看哇.....

竟然玩威胁....
算咯....

到了12点酱啦....
跟明俊去看戏.....

叶问前转....

好看好看....
看完后立刻去买票看Toy Story 3...

其实不是那么的好笑罢了...
但为什么全部说好看叻???

5点酱呱....
就回家咯.....


宝贝家琪.....
不要那么难过......
不要哭.......




我很无能.....







请相信我....我不是那种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