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网友......

今天啊.....
跟网友Grace出街咯....

12点酱她来我的家...
过后等等等等....

等到1点多妈妈载我们到818那边坐tek去MID....
我们去Mid吃kim gary....

一直出错给我.....
不好吃料....

过后Grace请吃gelato fruit的ice-crea...


谢谢哦....^^

过后我们就坐tek去TS...
嫌钱多吧....

哈哈...
过后去金河那边找伟康....

陪他吃东西...
过后回他的店那边....

买了件衣服....


算便宜我....^^
伟康给我的环保袋....





过后去TS找牛仔裤....
找到之前又买了件衣服....==





最后找到裤子了...




买了后楼下很多裤子很美....

我后悔了....T.T
5点多酱回我家...

拍照....










过后我去找家琪喝茶....
好久没见到她了....

等她补完习...
过后送Grace上Tek....

我跟家琪就走去ABC喝茶...
7点酱送她回家...

过后自己就坐tek回家.....
7点4酱回到啦....

之前在阿姨相机里的照片拿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