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俊其请你下次不要吵我睡觉.....

6/6/2010 星期日

我今天真的被俊其气死了.....
七早八早在我家外面报纸....

我一点才睡.....
8点19分....

我婆婆突然叫....
妹...你的朋友在外面等了你很久啊....

顶...
我就出去看...

没有人...
原来他躲在我家的parking那边坐着看报纸....
和玩老鼠....

一看到他...
就骂他.....说....

大佬我在睡觉的你懂吗???

他就在那边笑笑下....
过后在我家冲凉...

我们11点开工....
8点多走出去喝茶....

又不懂吃什么.....
就走去Jiant....

还没开....
我们就在4楼坐着看报纸.....

这个就是吵醒我的罪人....

俊其请你下次不要吵我睡觉.....

他穿的是制服....




他很白....他爸爸也是....
过后去厕所.....



吃饱后都10点半了....
就去做工了....

2点放工....
就去问Desmond晚上我要表做....

他叫我来...
哈哈...

5点才开工...
我..俊其和国荣就在酒楼吃东西....

过后进VIP房玩....
俊其就睡觉....

我看报纸....
我没有放俊其裸上半身的照片上来....

还有很多时间....
国荣不懂跑去哪里了....

我跟俊其就在更衣室玩....
死人头突然关灯....

黑到晚.....

5点开工咯....
今天9点半就放工了...

没人结婚....
^^

回到家累到够力.....
我在妈妈房间睡着了.....

还好没吵我.....

7/6/2010 星期一
今天没做工...
我的工作时间是拜四到礼拜.....

一到三休息....

12点多去拿回我的电话....
1点多下TS....

过后过金河看终极天团.....
拿了票.....





帮埋家琪...Berry他们拿.....
看完了过TS...

阿姨买鞋子....
我就随便拍照....



在金河拿到的...
leng zaii......





7点多酱回....
去Sri Petaling吃东西...

9点多就回了....
这样就一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