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小学聚会

11/6/2010 星期五

来来来....来分享咯....哈哈....
今天呢....真的超超超开心的...

6J班第一次举办聚会....
哈哈....

我10点多就到佩雯家....
过后去楠家找他....

偷拍....^^





结果楠不在这个家.....
就回雯家...



等别人的时候....

就开始自恋....
由于照片真的太多...

所以把6张弄成1张.....

我跟Mandy.........

佩雯.....







雯很忙.....


给个掌声凯扬....
因为他是第一个到的....

^^....











这对情侣坐在我前面...

羡慕死人.....^^



全部都长大了很多....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

男生全部高我一个头....
T.T

培峰和他女朋友早走.....
过后我们bil....

够力...
RM196.80....

他们叫10瓶酒.....

过后我们就去Jiant.....
我们cheong K....





不懂做么我笑到这个样....







过后就去美妮那边坐坐...
过后拍照....







Mandy看到我跟佩雯酱...
她又要...

你们看....




下的时候Mandy拍的....
她拍了之后....

很得意....很可爱的跑那个电梯上来给我们看....^^



过后乔名....Mandy和雯陪我回家....
5点多酱我去做工...

就送他们回......
有wedding....

很倒霉的就是...........
我跟德康一组.....

死没有....
哈哈...

我11点多才放工....
妈妈他们10点多在楼下等我了...

==....pai seh....

从5点多站到11点多...
我的脚已经断了....

我没骗你们...
你们试下....

不过我做到礼拜罢了..
因为突然说我们不够岁...

神经....

好啦...现在是半夜的1:56a.m...
快2点了....

要睡觉了.....
最后送上我们的全体照做个happy ending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