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bukit gambang......

14/6/2010 星期一

我回来料....
有没有想念我啊???

哈哈...
来报告咯.....

昨天啊.....
我2点才睡...

今天却8点起床....
累死我了....

冲凉等等的....
过后拍照....


可以看到我的眼睛是多么的肿...


过后去selayang载我阿姨....
去吃Mc-donald的breakfast....

用了2个多小时的到达bukit ganbang....
check in着....




这里是hotel的泳池.....
很美....

但是我没有在这里游....



过后去车拿行李咯....

阿姨....





到了酒店.....


过后去换泳衣准备去water park玩....













那边真的真的很美....
但照片在相机...

懒放....==

2点多玩....玩到4点多....
就回酒店....

冲凉那些....
准备去楼下吃晚餐....

拍照咯.....











搞怪.....
呆样....













千手观音....哈哈...







哈哈...过后吃完后就开车出去走走.....
9点多酱回了....

在楼下买了这个.....





在hotel看电视.....
12点睡觉......^^

第二天....就是15号....
由于早餐到10点罢了...

所以我9点就醒了...
其实是被吵醒....

唉...
冷气一直开....

好冷.....^^
吃完早餐就回来冲凉....






过后去玩飞人....
很好玩.....

整身汗......
2点就回咯.....

想睡觉的...
妈妈开车开太快....

睡不到...
就跟Jason sms....

5点多回到家咯.......
回家冲凉.....

写我的blog.....
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很充实的两天.....
但没时间好好的睡觉.....

所以今晚要睡个够本.....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