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破产

ok啦...提早一天放假....
没读书....

回小学....
只为了看Evon他们表演和约老师....

老师全部都说"好啊...好啊...几时..."
哈哈......

一早起床拍的.....
很光...

因为跟朋友换了电话用....
拍照够力差....

还差过我的电话.....
礼拜就拿回了.....

快点到拜六啦....









到了那边....
家琪...

我们就到后面找Evon他们....

这是Nelson....


Evon....
过后家琪..凯薇他们早走....
我和阿楠就去辅导室找陈老师....

发现了一个大镜子.....

过后2点多去Mid....
我们去吃Pizza.....

很饱...试了最新的那个鱼pizza....

最好吃的就是那条鱼....

过后就走走....
那边有PC fair....

我表哥在....
就去找他聊天....

过后去别边买mouse....
我在妈妈面前靠仔....

她还叫那个男生送东西给我...
38....

过后去买衣服....
我们很38...

买了5件一模一样的T-shirt...
说去bukit gembang的时候一起穿...

哈哈....

买了双鞋子.....
RM35...

破产....






7点多回....
去Sri Petaling吃steamboat....

我吃很少罢了....
那个pizza还没消化....

哈哈...
过后再去Jiant拿东西....

10点4归家...
写blog....

家里那个死在那边吵....
不烦的咩...

顶啊...

行程大概都是酱啦.....
一直出出出...没钱料...

6月又要去玩...
又要出街....

钱从哪里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