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人人单身....我也单身.....

我把我blog很多照片都delete了...
只剩下4张酱....

和cbox那些.....
不想放太多....

不懂为什么最近会有人说我怪....
我还是我自己啊....

我没变过....
我还是我.....

还是以前那么爱开玩笑的琪....
放心.......

我不会变的....
今天的我似乎病了.....

伤风......
这个该死的病来找我了....

真希望快点康复.....
我的行程现在快满啦...

拜四继续做工....
拜五小学聚会....晚上再做工....
拜六礼拜做工....
拜一拜二去旅行....

拜三休息一天....
拜四又开始做工....

拜六可能没做......
因为我跟Jason出去....

过后又开学了....
我的假期就是酱.....

做工做工做工.....
出去出去出去.....
玩玩玩.....

也不知道我这份工要不要做长久....
因为我不爽老板....

但有朋友在....
有好有坏......

怎么办啦......
对了...........

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就是......

我单身啦........

相信有看我FB的人都懂....
我放单身了........

但其实我们还没分手的....
只是.............

我多一个礼拜酱跟他谈清楚......
我也知道最后的结果....

所以提早放单身咯...
哈哈...

我不会伤心....
不会难过....

不知为何....

这几天..
没错....

短短的几天....
已经有5对情侣分手了.....


不要以为你看错...
真的是5对....

而不是50对...
哈哈....

我来乱的...^^

人人单身....我也不例外......^^..
各位单身人士....我来陪你们啦......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