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无奈

昨晚筠6点多sms来说放工后要来我家拿东西....

我就说ok咯....

10点来了我家路口....

一直ngam他....

他的朋友一直看着我....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唯有很无奈的对他朋友说声"Hello"...==

见一下...真的是一下罢了....

就走了....

特地从Puchong过来Salak South拿东西...

神经....

我很早睡觉....

超累....

今天去到学校.....

walau....痛到够力....

经痛啦....

其实hor....

我是第一次经痛....

之前不会....痛到够力....

学校的skip啦....

我没眼看我的成绩.....

Sains 22%
数学 27 %
PJK 18%

暂时派了这么多.....

数学第一次考到酱差....

还记得上次是53%

唉.........惨了.....

期待6月14..15...18..19号.....

节目丰富的说....

今天不想多写什么......

♥99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