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第一次跟你放学.....

31/5/2010 星期一

哟呼....终于考完试了....

哈哈.....^^

1/6/2010 星期二

6月咯....哈哈...

今天是Kelly的生日....

Happy birthday哦.......^^

差不多整天都没上过课....

国语oral拿18分罢了....

PJK更死...对9题罢了....

还好不重要....==

心情不好....

家琪早退...没跟我说.....

算......

我跟毅恒边走边下.....

我跟Berry....

他们切蛋糕....

不懂谁开始玩蛋糕....

cream涂在我们的脸上.....

还好我没有中招....

我跟Berry就闪......

快走........

放学前我叫健聪叫Berry等我....

结果走的时候....

毅恒过来跟我说.....Berry叫我陪你.....

我看到Berry....本来跟她走....

她要等雯静.....

我就跟毅恒先走.....

谢谢你今天陪我.......^^

第一次跟你放学....哈哈....

38....死阿楠和Apple搞到我很尴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