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Honda

早上真的不想起床....

去到bus stop....

家琪跟Felisya讲话....

我也只好闭上眼睛.....

清静一下......

周会......

好像是Desa Perdana的人来表演....

我很想睡觉.....

我看不到....

上moral....

问健聪买车的地方.....

阿筠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买Honda叻????

我很少看到Honda的车行啊...

Toyota....Perodua那些就通街都是....


不过我够力不爽....

因为某人讲到我的男友....

顶他.....

你讲我男朋友矮...样衰什么都可以...

就是不能讲那句话.....

换作是你...

你也是会生气.......

我只是忍住不出声罢了.......

下课没有跟任何人...

自己随便走走....

打钟了就回班.......

英文.....

抄到我够力....

Practice 1抄到Practice 11....

累到够力......

数学我弃权.........

我一头雾水.....

最后Sejarah又迟放人......

还好我最亲爱的宝贝还会记得我....

还在等我.....

我也不会亏待她.....

拿她的课本回家......

我今天很累很累...

很饿很饿.......

1点半才吃我的早餐.......

我看不到我的宝贝online.......

突然想到她要去看戏....

haiz.....算吧....

我选择了去睡觉....

5点多起来了....

原来是我妈妈在讲话.....

我在我妈妈房间睡觉...

因为我开了冷气.....

但我睡不着了......

我睡不多....

不知为什么....

就算假期...

我半夜1点多睡....

我不到9点就会起床了....

很奇怪....

晚上妈妈去pasar malam打包东西回来吃....

我突然想吃"碗仔糕"...

没办法.....我就是爱吃....

结果买了一大堆食物回来.....

进房间....

我的宝贝终于online了....

跟她讲了很多..............

真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