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早安

昨晚说好了....


要向你说声....


早安...


到今天却没有勇气....


还要曾伟康帮我说....


但最后...


我还是鼓起勇气对你说了一声.....

早安.....^^


放学后直接去Kuchai...


妈妈问我们要吃Mc-donald还是要吃pizza


我要吃pizza...


他们全部要吃Mc-donald....


结果去Mc-donald的路塞着...


哈哈...


最后吃pizza...


过后去听保险的东西....


原来是很复杂的...


回家....


筠不懂做么打给我...


打回去没有听...


过后打回来给我...


原来是跟我说今天早放工...


^^


阿姨看到我买的那件衣服...


说很美...


发娇又要买.....


阿姨帮我按暗疮...黑头..和修眉毛...


哇靠....


够力痛....


眼泪飙...


T.T


晚上去吃steamboat....

过后去Carrefour....


本来说去TS的.....


我妈妈要买东西....


10点就回家了咯......

我最近很穷....

谁有工介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