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小学同学

7/5/2010 星期五

今天睡迟了....

6点半左右吧....

吓到我立刻怕起来....

到bus stop.....

直接跟家琪进学校.....

陪家琪去食堂......

学校每个拜五都会讲废话的....

今天才发现光头佬讲话很闷的...

今天是他讲....

我快睡着了....

11点我们不懂做么要下礼堂.....

原来是讲什么sokong的....

摆那些桌子摆到像开国家大会酱.....

我们在那些吹水罢了....

Berry很废....

不过今天早了放学.....

我一直等等等等等....

等到我姐姐问我妈妈在哪里.....

我说不懂.....

我们才走路回...

结果妈妈来了....

就去小学载我堂弟...

过后去大城堡吃东西....

我姐姐要去Bank simpanan拿钱....

学校奖学金来的...

结果2点半才开.....

离谱到~~~~~

休息休几个钟头.....

我们就去Carrefour拿IC...

等的时候我们到处逛逛......

我姐姐说她的IC 的晶片scan不到哇~~~~

过后搞定完所有的东西我们就去买蛋塔...

很久没有吃了......

6点多酱.....

俊其打给我......

叫我出去...

我说.....蛤...下次先啦....

他说....我在你家外面啊....

我以为他玩我....

结果出去看......

真的是在外面......

3年没有看到他....

变到够力....

我看到他第一眼还以为他是...................................

某个X....

结果不是....

外面就聊天咯....

吹吹水.....

我以为他没读了...

因为他头发是染颜色了....

结果是转去私人学校了.......

哈哈.....

我们说到做工....

他说大城堡好像请...

我说.....你坐脚车来载我去做啦....

哈哈.....

最后走的时候.....

差点忘记了....

就是生日礼物....

他迟我一个月....

哈哈....他说下个月才给我....

吝啬......

俊其........






妈妈他们去云顶...

本来叻.....

我没有去的....

可是我阿姨有去.....

我就跟着去咯....

因为姐姐去姑姑那边过夜....

又没人...

很闷嘛.....

换衣服......





在装酷吗???哈哈....









要出门咯......

蒙了......



过后去selayang载我阿姨.....

9点多到了云顶.....

很冷......


过后.....

妈妈他们去赌场啦....

我...阿姨和妹妹去kenny rogers roasters吃东西.....




不好吃的.....

阿姨用电话上网.....
.
过后Apple(靖辉)来找我....

他也在云顶.....

过后就随便走走....

打给筠....

在陪高层喝酒.....

haiz......

我很想睡觉......

12点多酱才从云顶回.....

我一上到车当然是睡觉啦....

1点多回到Desa....

他们要吃东西....

2点多才回家.....

够力累.....

回到家.....

我就打给阿筠......

还在外面.....

算咯......

我就叫他回到打给我.....

快要5点..........

我很想呕....

结果真的去厕所呕....

不懂为什么....

筠还没sms来...

打过去.....

才刚回到.....

haiz....

神经.....

快5点才回家.....

到7点又要起床.....

我也只好继续睡觉......

8/5/2010 星期六

睡到10点才起床.....

妈妈11点才起....

妹妹12点给我妈妈吵醒....

我们去半山巴吃淋面....

1点半酱回到啦.....

要写我的blog....

3点多打给筠.....

没听.....

我想......

他应该太累了......

在睡觉.....

我不打扰他....

哈哈...

是时候做我的sejarah folio了...

bye bye....^^

♥74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