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是时候了....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不会做到...

在你心目中我什么都不是....

但我为什么偏偏就喜欢你....

我知道这是一段不值得的恋情....

我真的累了.....

好累好累.....

我也向我朋友说了....

我在等机会....

等机会我们出去....

我要F2F的问你....

我要看你的表情....

和听你回答的答案.....

我在等....

也许.....

6月19日....

我会独自的去Puchong找Jason....

等待Jason的同时.....

顺便亲自问你吧....

我累了~~~~~

是时候......

要做了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