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数学

今天没去bus stop....

原谅我真的很懒.....

看到宝贝进到学校....

对我说"分手"

不~~~~~~

我最亲爱的宝贝.......

下课我有点迟....

我的宝贝回心转意了.....

决定跟我"复合"

哈哈.....

我们3G班太神经了....

上了2个小时半的数学......

Sivik换了去数学....

我跟敏芝....曾伟康...叶伟康在吹水......

class tambahan又是数学.....

老师怕死我们会走...

1点的时候搬去别边....

结果全部走不到......

我...伟康和啊楠坐第一排...

由于我们班太吵了.....

老师放学时说....

第一排的可以走.....

哈哈....

幸运幸运.....^^

伟康叫我载他回....

我说等埋家琪....

顺便载埋她回....

结果我去她班时....

才知道她回家了.......

唉....

我就跟伟康走咯.....

妙心跟我说....

其他的男生3点才能会....

哈哈.....

等我妈妈等到发霉.....

5点多去吃KFC.......

本来去看iron man 2的.....

FULL......==

几时才可以看哦......

我不想看到你那么辛苦.....

你才19岁.....

买车ok....

但你不要烦买屋可以没有......

你不是有钱........

这些东西不一定要现在拥有的.....

haiz.....

看到你酱烦我会心痛.....


♥72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