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3个月♥

23/5/2010 星期日

下午去了carrefour吃mc-donald....

过后去里面走走....

买了零食....

和衣服....

3点多就回了咯....

爸爸累了....

这个星期的战利品.....

这件是上次说买的那件衣服.....

很够力普通的.....




zoom给你们看那个图案...

mickey mouse....



去carrefour买的...

便宜嘛....


这个也是....
















妈妈一直ngam我....

说..买酱多衣服看你穿得完没有....

因为现在有
RM100

RM50是上次筠给我的...

但我没有用啦.....>

不想用男朋友钱....

还有RM50....

里面的RM20是妈妈给的....

至于上网钱啊....电话钱啊....

已经处理好啦....

所以这个月我必须开销的费用...

已经完成了...

还有RM50做后备....哈哈...

24/5/2010 星期一

还是考试咯....

数学可以等死了....够力难....

但我空1题罢了啦....

突然想到今天要交folio....

我却忘记带来....

立刻用朋友的电话sms给我妈妈..

我妈妈还真的拿来学校给我....

咪.... ♥我爱你的啦.....♥ ^^

下课死Berry抓我讲东西.....

还被她打....我很可怜的咯....T.T

对了....阿楠的电话被老师发现料....

就在最后一节的时候....

老师本来说交给Mano的...

过后又说给RM30她...她就给回他...

最后又说叫全班安静她就给回阿楠....

阿楠还求我们安静...

子贤他们就比手语....

我笑到肚子痛....

两个伟康就唱歌......

阿楠blur料....哈哈....

最后我们还是diam diam了...

不过不懂有没有给回阿楠啦....

今天3个月咯.....

不是很开心....不晓得为什么....

感情了呱....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问他的.....

我在等机会.....

♥90 day♥

我要去看戏啊...

跟Jason约了下个月出去....

刚好妈妈去了Pinang.....

yeah~~~~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