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Happy Today♥

早上8点起床.....

我要冲凉那些....

8点20分搞定....

等到9点多才去家琪家....

到了....


















开始自恋了....









准备出发....











我的样子很欠扁...


家琪.....




到了TS...

我们说好了不买东西...

随便走走罢了....

我们要等Mc-donald 12点...

就坐下...







终于可以吃料.....






过后我们为了拍那几张照片....

而花了RM10去KLCC....

坐Tek....







到了KLCC.....

看到外国人....

很有礼貌....


我的嘴巴不懂做么鬼....










过后我们去Pavilion....

有个Teksi神经..

问他去Paviilion多少钱...

他说RM20....

神经...

结果我们做别辆....

RM4罢了....


走一下就回金河...

看校花校草选拔赛....

家琪的站在我们的前面....

3点多我们就回了...

因为很闷....

过后去Jiant....

我们去cheong K...

两个人刚刚好...

不用抢Mic...

haha....

坐到很粗鲁....






过后我们叫叶伟康过来..

他在隔壁房罢了....

我们就开始癫....

叶伟康怕料....

躲在旁边做自闭男...

哈哈...

唱完后就去家琪家楼下喝茶....



回到家6点半....

很多照片upload....

8点多酱.....

表哥载姑妈来我家....

表哥问我几时要飞车.....

我就说...现在咯...

他说....是摩托不是车...

ok咯...

结果挑起我的瘾又不要载我...

很衰的咯....

昨晚我跟Jason sms.....

跟他说了我的事情....

他对我说了这一翻话....

其实是有很多封maxis的...

只不过我把它凑成一封罢了....

我怕麻烦.....

Jason说.....

其实呢...这些是要看你们本身怎样的啦....
不过呢...我可以确定他在外面没有第二个...
也没有靠别的女生....
并况且多数是工作和外面一起吃饭喝茶那些....
不过他也蛮勤力下的....
你们如果要在一起的话...
你们要相信对方的....
有时候...
人家说的...
也是要听下啦....
可是不要完全相信别人的话....
相信一半就好...
然后再看男友对你怎样啦...
最重要的是...
互相迁就...
有些人有目的为了要得到那个人...
而做了不择手段加盐加醋的....
所以....
你自己小心啦...不要十分相信别人啦....


我不是不相信他...

我只想更进一步的了解他罢了.....

^^

♥82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