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考试

昨晚死筠1点半call来....

kanasai....

我睡觉啦....

吵醒我......

谈了一下我睡了......

放学回家吃饱就开始温书了....

明天考国语...

背到我半死....

4点多出发去我外婆家.....















摆一副很不爽的样子出来.....








我在车上一路背....

一路写在纸...

算是默写酱啦....

默了一次就睡着了....

到了外婆家继续背咯....

我到现在还有一段没有背好.....

也怕明天会忘记....

怎么办????

8点多去对面的Tesco....

买了件衣服....

很普通的....

RM15...

妈妈的钱...

哈哈

怎知道随便走走....

已经快10点了...

回到家10点半....

上网处理下东西...

准备明天的考试....

加油.....^^

你今晚又做晚工了.....

有点心疼....

怎么说都不听.....

小心身体哦.....

♥85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