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继续(下午篇)

今天早上跟家人去kuchai吃点心....

下午本来跟妈妈去外婆家的.....

可是想到在那边没东西做的......

想去筠那边的.......

他在做工.....

我就叫Berry出来咯.....

她说跟孝俊他们去Jiant看戏.......

我就叫Berry叫孝俊请我看戏........

没想到竟然请哦......

谢谢孝俊哦......^^

过后那个Berry啊....

看到我电话里有她喜欢的歌...

就拿瑞玲来“过桥”.....

约埋瑞玲去看戏.....

还要叫孝俊请埋瑞玲.....

衰到死.....

各位读者....

赞不赞成我说的话.....

我知道你们都赞成的......

谢谢谢谢....^^

Berry在鬼叫料......

过后.......

孝俊来Berry家......

在玩电脑.....



玩到很开心酱....


很可爱的表情....


突然Berry说....

xiang xiang....有人欺负我....

我就奇怪...

做么叫xiang xiang???

原来.......................

这就是xiang xiang....


不久瑞玲也来料....

黑白....


我们就坐Tek去Jiant....

等Tek的时候....

孝俊在讲着他的头发.....


本来要看iron man 2的...

FULL...

过后等Kelly....

就去吃东西咯....


吃了RM19...

孝俊请.....

过后去cheong K....

RM18...

也是他请....

在点歌....


唱到一半我跟Berry出去一下....

看到伟康...

就进去走一下咯...

很快就走了.....

过后下去Jiant买sushi...

又是他请.......

瑞玲斗要买所谓的"特大香肠"


过后我们就走路出吃冰....

孝俊很可爱....


发现了我在偷拍.....


瑞玲说....

她是个貌美如花的美女...

所以不能被拍...




过后就走路回家了....

今天觉得孝俊很惨的咯...

什么都是他请...

他说今天带RM110出来的....

现在只剩下RM60多罢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