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讨厌这样的你....

25/5/2010 星期二

erm...今天节目蛮丰富下的.....

放学后直接去Momo Hot Pot吃东西....

吃饱后回家冲凉.....











剪短了.....你们信吗????








然后去Jiant问东西....

过后回家载妹妹.....

等他们摸摸摸....

摸到来6点才出发去Leisure mall.....

去那边买书...

首先去了Break story面包....

过后就去买麻子吃....

再去popular.....

我本来没有看书的....

突然看到一本数学书....

里面有些题目是考试时有出的...

所以我买了这本....

还有圆规啊...半圆尺啊.......

买了后就去Big Appledonnut.....

过后就去yulek吃东西.....

我很饱了.....

过后兜去TS附近.....

过后回家了咯.....

9点多左右咯.....

筠又做晚工料.....

为了那2000多块是不是可以不顾自己的健康....

我讨厌这样的你......

我们12点多谈了通电话....

我很愤怒....

虽然这件事情还有6个月才会发生....

但我真的很不爽..不爽...不爽...

到时才算吧....

我需要.......

要存钱19号出去.....

要存钱买礼物....

要存钱买电话.....

26/6/2010 星期三

昨晚失眠了.....

睡不到几个钟...

敏芝的sms吵醒我了....

很累.....

到了bus stop....

我跟Kelly去玩秋千....

怀念小时候嘛....哈哈.....

家琪就催我进校....

听她讲话.....

其实我没什么用心听....

因为她的声音有点加....

而且我累....

所以有点不舒服...

pai seh~~~对不起.....

考sains...

理所当然的....我不会....

睡觉睡不到....

我很闷.....

学校的事情我skip好了....

回家还是一样....

不同的是....

今天的我生气Jason.....

原因我也懒得说.....

最后也没什么事情了.....

谢谢大家的收看....谢谢谢谢...^^

我觉得我写了很多废话....

感觉我天天都更新...

超开心......刚看你大哥大嫂的结婚照片....

才知道那天你有带我给你的东西....

想不到一个月后你还带着.....

♥我爱你爱你爱你♥....

♥92 day♥

期待我们的第一个100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