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讨论

21/5/2010 星期五

今天我们考试Mohana老师跟我们聊天..

狗到他...我第一次听到老师骂粗口...

骂就算咯...还讲我们华人....

算....

我就求叶伟康做folio....

最后求到料...哈哈...

做完了后就交咯...

叶伟康问我......你不懂你的IC的咩??

我说懂啊....做么...

他说....懂又不写...

我就在他面前写咯.....

他说...你18号生日的啊??

我说是啊...做么...要送我礼物哦???

他说.....erm....看下先...到时都没有读书料...

这个时候....曾伟康就插把嘴进来...

说....我们可以回来的嘛....

哈哈.....结果在讨论我生日那天要表回来学校....

^^

放学回家跟妈妈和她的朋友去吃东西...

笑到我肚子痛....

因为没有位子坐...

我们就order先...

刚好妈妈朋友出去料...

那个老板娘我们...你的爸爸要吃什么???

笑到我啊....他回来后我们就假假的说....

爸..你要吃什么....^^

3点多就回料.....

跟Zi Ping聊天....

跟小杰吵架了.....

又赖我.....==

5点多关电脑去睡觉....

可是睡不着....6点多起来料..

可能冷气太冷了....

我beh tahan冷的天气....

最后小杰对我说了对不起....

我也跟他说了很多心事...

一些连我最好的朋友也不能说的心事....

过后Zi Ping sms我....

说某些东西....秘密....嘘....

结果.............

Berry吃醋料.....==

死曾伟康不带我去看戏.....

哼....还学我....

晚上.......

睡不着.....

死筠3点多才回家.....

给我ngam了一下就叫他去睡觉.....

22/5/2010 星期六

今天的天气很冷....

很舒服.....

我在床滚来滚去....

滚到10点多才甘愿起床....

发现全部还没起来....

我就去洗碗....

过后才玩电脑.....

12点多才出去吃东西.....

出前....










出到路口看到我的毅恒......==

还看到国汉....哈哈....

2点多回家咯...

哈哈.....

发现死筠delete了我电话的照片.....

我拍他的IC...

他delete料....

哼....

明天明天......

去Puchong吃东西咯.....

不懂会不会看到筠叻???

不懂会不会看到Jason叻???

应该不会....

呼呼....

2天后就3个月咯....

开心开心.....^^

♥88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