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第一次...

今天第一天考试....

考国语...

bahagian B做到蛮顺利下的...^^

bahagian D没有做....

下课后考paper 1....

有几题蛮简单的...(几题罢了....)

很快做完....

12点考PSV...

我乱做....

做完就睡觉...我很累.....

睡到爽爽....yeah~~~~

放学发现妈妈不在外面...

走路回咯...

走到818妈妈来了...

我已满头大汗了....

回家吃粥.....

2点半筠call来....

说他头痛....

早放工...

叫我陪他...

ok咯...

因为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各自都在忙...

所以他来载我....

准备出门了....











我去mamak挡等他...

等的同时我就去Berry家楼下跟Berry聊天....

聊什么jek???

就是XXX咯....哈哈...

Berry真的为了知道他的事情而下来跟我聊...^^

聊到一半筠就来料....

我们就出发去Puchong咯....

第一次被男友载.....

哈哈...感觉不错不错..

可能SAGA窄的关系.....

我们坐到很近...^^

下雨...

3点40分才到.....

我们在车拍照....

筠的电话不懂做么很蒙....

拍不清楚...

所以我也没继续拍了...

等下次咯.....

他顾着驾车....

before edit.....









after edit....











筠忘记带锁匙出来....

爽了咯这次...

4点才进到去....

在那边看戏和聊天....

4点8酱就回家料....

他要看医生...

我想问....

酱我去来做么????

可能想见他吧....

结果塞车....

过后载到我去Sri Petaling....

Anthony要车....

我就在那边下车...

我也不想他载我回家....

他就给钱我坐Teksi....

我表....因为太多了....

不想用他的钱...

结果他就发火料....

说我讲死不会听....

我就把钱放在那个格子里面...

结果他看到料...

抓住我....叫我拿...

唉...我就假假死拿咯....

临走又放回去...

又看到.....又被抓.....

最后我拿了...

但我没有用....

下次才给回他吧.....

我累了.....
明天还要考试.....

考到28号....

突然想起今天是5月20日....

我爱你....^^

还有4天就3个月了.....

^^.....yohu.....~~

♥86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