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赶赶赶

今天可以说是很赶的一天....

放学回家弄一下东西...

回到不到5分钟就准备出去吃东西....

就去818吃...

结果卖完了....

在bus stop看到Ho Zi Ping...

Berry的神....

就去kacau他...

他很pai seh.....

上了teksi还跟我say bye bye....

哈哈....

我们就换去kuchai吃东西....

吃饱后妈妈回小学载妹妹他们....

我和姐姐就坐阿姨的车去Dr.Lok那边..

阿姨要拿报告...

下大雨....

我很累....在车睡觉...

过后我们直接去Jiant....

要看戏....

Kidnapper.....



买4点半的票...

几只猫在看戏....

很赶...

妈妈4点20分才到.....



那个林德荣很衰的咯....

很讨厌他这个角色....

蛮不错的一套戏.....

推荐推荐.....♥

看完了6点多左右....

回家载爸爸去吃饭....

一直下雨.....

很冷很冷.....

8点多才回家.....

回家冲凉那些.....

冲冷水.....

出来咯....

终于beh tahan料.....

我要穿冷衣料....




yeah~~~










10点才开始玩电脑....

我妈妈抢我的电脑.....

最近跟Jason聊了很多....

啊....真是我的知心友....

♥84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