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这几天........

9/5/2010 星期日

我的Dear-----昨晚去clubbing.....

因为他有一个朋友要去英国.....

不过他说会早回......

等他等到我很眼睡....

我跟Eng Joe sms.....

到半夜两点多酱啦......

他就睡觉了咯....

我打去给筠....

听到他那边还是很吵....

我就知道.....

他还没回....

我不爽....

直接挂了.....

他就打给我.....

我...........................

骂了他....



他应该知道我生气了...

所以语气很低的跟我说话....

我不想吵架...

所以叫他回到打给我....

半夜4:26a.m.....

筠打给我.....

我不懂做么我会按占线.....

按错了.....

还好他还会打来....

原来他所谓的早回......

是4点多.....

不过其实他是3点多回到的....

还要洗衣...

冲凉....

谈一下.....

我们就挂了......

他还要做工.....

早上.....

我睡不到6个钟头.....

看电话.....

Eng Joe很好死的sms问我昨晚几点睡......

原来是被人吵醒....

所以他要吵醒我....

哈哈....

一早坐moto跟妈妈去pasar...

结果去到.....

下雨....

我们就赶回去换车...

哈哈...

买面包顶肚先....

晚点再出去吃....

我吃了面包后...

很饱....

所以没有跟妈妈他们去...

过后Beeky来我家拿礼物....

他的男友看到我很pai seh.....

不理我.....

==

最后我选择了去睡觉....

一直睡不着.....

5点多就起来了.....

搞定所有东西后.....

今天是母亲节....

但我们明天才庆祝...

哈哈.....

晚上跟筠吵架......

haiz......

我承认是我的错....

10/5/2010 星期一

我跟家琪直接去食堂.....

教她数学......

我被气死...

哈哈.....

发生了一点事.....

我要找人暂时当我的"男朋友"

pai seh....

放学................

妈妈跟我们说......

去云顶.....

haiz....真闷....

每天去不闷的咩?????

烂赌.....

不过我有去啦....

因为晚上还要吃扒嘛....

哈哈.....

冲凉出来.....








换衣服......




要出门了....

但这张蒙了.....



到了云顶.....

我们去first world走走...

我只想让时间过....











买了这个.....

RM10....

我也不懂买来做么......

因为是一set的....

我阿姨要那个手表....

我就要那个眼镜咯.....




旁边.......


我们很早就回.....

7点多酱....

回到KL9点....

过后就去吃东西...

我很简单的叫了一份Lemon Fish



吃饱后....

我们就回咯....

简简单单.....

^^
有事跟阿筠商量....

但他今天还没放工......

结果1点才sms我.....

我睡着了.....

==...

真糟糕......

11/5/2010 星期二
今天去学校...

本来要上去的....

谁知道学校门口够力多Jaga....

怕死....

所以没上......

上华语节....

我们在讲有点18禁的话题.....

老师被气死料....

哈哈.....

那个PJK老师....

Nota给到够力多...

神经....

11点下去听什么讲座...

这些是给那些差班的人的......

讲什么Buli哇.....欺负...

那些男生看到rogol....

全部在鬼叫...

哈哈....

Berry要背英文字...

我就陪她咯....

哈哈....

我比她快....

Yes~~~~

放学回家....

写blog....

完成....

♥77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