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ip man 2

继续昨天....

昨天我们早上去Sri Petaling吃饭.....

过后去Jiant.....

结果.................

car park FULL....

还真的第一次遇到......

我妈妈就多手去按看叶问2的票还有没有.....

结果也是FULL.....

哈哈.....

戏院很多人.....

我们就下去买zam ba lang.....

看到伟康....

死人头不理我.........

过后回家....

我的宝贝叫我去168陪她....

我很懒.....

所以没去....

2点半.....

Ah Beng重播.....

够力好笑....

哈哈.....

还有昨天发生了一件我很怕的事...

其实没什么大事...

是我自己吓自己罢了....

是酱的.....

话说昨天是劳动节嘛.....

我就以为筠没有做工......

不过我记得他说他有做的....

我就从4点多call他call到7点多.....

一直没人听....

就叫敏芝call他.....

还是一样......

过后跟敏芝谈完了电话后....

我call去筠的第一个号码...

没人听....

我就尝试call去第二个号码....

终于.............

有声音了....哈哈...

他一听我就pi li pa langam ngam ngam....

他只说一句....

我没有听到电话响....

kanasai......

我就以为他电话不见...他不要理我.....

什么都想一餐酱啦...

很白痴哦???????

过后他说..........

老板这个月加薪水......

下个月出花红哇.....

我不懂他....

他的工作我不理的...

我就说.......加薪水加到几多啦....

他说....我要出车了哦....好过没有咯....

哈哈...

本来说出Wira的.....

我刚刚问...

他说他看中了Honda不懂哪一款.....

好象是不懂几十年代的Honda来的......

很便宜罢了啦....

好像2万多罢了.....

我就跟他说....

小杰之前说Honda最新款的"rotat"(我不会写...)

RM1000多哦....

他却说便宜....

神经啦....

几好用....

唉......害我白害怕.....

ok......

言归正传.....

昨天8点半看Ah Beng....

9点走走pasar malam.....

买东西回家吃....

9点50分出门...

还是一样...

Jiant parking FULL.....

不知为什么...

戏院爆棚了....

原来全部是等待进场看叶问2...

哈哈..

当然....

我也不例外啦.....

那边还贴通告写....

all ip man 2 show-sold out....

haha....

结果迟开场....

10点半才开始....

看完后.....

只能说....

一极棒的啦....(试下用台湾人的音)

12点多回家....

1点半睡觉....

今早9点就起床了....

可能太阳晒到我热吧????

家人还在睡觉....

可能太累了....

唯独爸爸.....

他不在家....

我就独自坐在电脑前尽力的完成这篇blog.....

想说的事情都说完了...

还有什么能说呢????

应该没有了吧????

我期待下个星期...

你会约我出去....

♥68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