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出出出

13/5/2010 星期四
发生了事......

一直在倒数时间....

谈了电话.....

也解释清楚了.....

我不想去想太多....

我也问清楚了....

我想说....

我只想珍惜你.....

14/5/2010 星期五

今天放学后....

冲凉.....

过后去吃饭....

过后陪阿姨他们剪头发....

等等等等等....

3点多剪到6点....

妈妈要染....

阿姨剪短....

姐姐又剪...

haiz......

过后6点多载妈妈朋友去搭火车回pinang....

7点多回家冲凉.....

准备出去时....

我爸爸屁股痒....

又要跟我们出....

8点半才到TS.....

我们在那边随便走走....

过后那个终极天团的参赛者在TS....

我们就去拍照.....

我阿姨喜欢这个.....



Gary 叶俊岑.....


终极天团主持人.....











有几张很蒙....

我没upload上来...

Gary有ngam我阿姨....

因为我阿姨不会用自己的电话....

Gary就帮她弄....

说....

yo...自己的电话都不会用....

哈哈....我阿姨用Aino嘛....

还不是很会用...

差不多10点我们就回了...

我阿姨发烧...

就回Desa吃鱼丸粉....

11点酱回家咯....

阿姨在我家睡.....

跟筠谈电话....

决定不出二手车了...

买新车.....

因为二手车头期要给RM10000....

现在等筠的哥哥做他的担保人....











15/5/2010 星期六

早上被我阿姨的敲门声吵醒....

我只睡了9个半钟....

10点多就陪我阿姨看医生....

突然家琪打来....

叫我去TS....

我不能.....

因为来不及了....

之前说好了礼拜...

又说帮妈妈庆祝母亲节...

我也不懂她啊...

看她怎样咯...

过后去吃点心....

回家做家务先.....

本来说去Kuala Pilah的.......

我不想去.....

我爸爸皮痒不去....

我们就一直说要去这里那里.....

以为冲凉后就出了的......

谁知道....................

阿姨和妈妈拿车去洗....

我就懒惰跟....

就在家享受冷气...

上网..........

等着晚上去pasar malam.....

明天.........

可能跟家琪去走街....

可能跟妈妈去Kuala Pilah.....

拜一可能去家琪家....

不懂啊~~~~~~

♥81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