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不舍得....

21/6/2010 星期一

今天就是开学了啦....
舍不得离开我的床...

周会怎样都是闷的啦....
校长也越来越ngam了....

每科考试纸派回来都是fail的....
下午阿姨下来了咯....

我们去吃pizza hut....
闷的说....

5点多酱去balakong的jusco....













过后去吃hot pot....
吃完了....

他们竟然说要吃我最讨厌的榴莲....
OMG....

看.....




我有点反胃的感觉.....
10点就回家了.....

22/6/2010 星期二

华语考卷派回来了.....
成绩算ok啦....

PSV也是....
在班都是吹水的啦....

拜二的课不是很重要罢了....
除了华语和国语....

其他节是PJK..PSV & UBK....
UBK不懂是什么来的...

我在班癫的啦....
某人不懂做么....

一整天没理我...
haiz....

又要像以前酱咩????
放学时看到Marcus跟马来仔打架....

明明不打了...
那些死马来仔还要拔腰带出来打...

很想骂一句....

Sohai....

23/6/2010 星期三
在校没怎样咯......
唯一遗憾的是.....

Marcus要转校了....
我很不舍得他的咯.....

毕竟是好朋友.....
都是死马来仔的错....

讨厌马来人.....
我的Geografi Folio....

很多很多....
恐怕今天是做不完的了....

祝福我吧....

放学家琪不在....
就跟雯走咯....

她在忙....
就跟Zi Ping走...

很讨厌的咯他....
酱来hurt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