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做工

3点多德康sms来....
问要做工没有....

我就说ok咯.....
我迟到.....

他在818等....
我就说我搭tek来....

想想下还是表...
那么短的路要给3块多....

就走路....
我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从我家走去818...

速度快吧...
哈哈...

我到了那边死德康在那边拍手...
可恶....

我们坐tek去....
到了那边就换衣服...

过后去做东西咯...
第一次做酒楼....

还看到俊其和国荣在那边做....
恶....

累到屁酱...
那些人把可乐当水喝.....

还有一些antie uncle在那边讲我们.....

德康就很ta tiu的坐在那边负责音响.....
轻轻松松钱就入袋了...

可怜的我.....
也认识了几个新朋友啦....

哈哈.....

10点多就结束了....
载俊其回...

他blur了...
偷喝酒....

我们坐lif嘛...
我们到了还在里面不出来....

结果.........................
整个lif黑完.....

我以为"wen lif"....
死俊其踢那个门....

够力大声....
结果有人来开了咯....

回家冲凉.....
很想睡觉....

但是...........
头发还没干.....

干了后我就会去睡觉....

明天做早上....
11点半到2点半...

希望顺利......

夜了....累了.....
是时候....
睡了....

^^

晚安....
我各位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