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朋友们的安慰....

昨晚睡的时候....
看着他的照片....


眼泪掉了....
人说....


哭过后....会很好睡...
这是真的....


今天跟家琪玩lewat...
本人第一次啦...


是不是很乖叻....XD
被家琪带坏了....


哈哈.....
lewat进班的那一刻....


朋友们全部看着我....
我跟叶坐....


谈东西....
那个曾一巴打过来....


什么意思哦.....
直接骂人...


虽然不是很大力....
但真的很过分....


下午就一直跟着妈妈出去...
我不想在家想东西....


驾着车一直走来走去...
妈妈买东西....


在车等的同时我开窗....
伸手出去.....


突然夹到...
痛到够力...


真的真的很痛....
5点多酱回家....


吃了几粒鱼丸罢了.....
过后去妈妈房间...


开电话听歌...
不知不觉睡着了....


睡到11点多才起床.....
隐约听到爸爸摸我的额头说.....

哇...阿妹睡到现在都不起床啊???又没有发烧啊.....
我平时是生病才会睡到酱迟的....

可能累了吧....
现在又开始觉得累了...

不懂做么.....
起床后第一时间就是开电脑.....

跟他聊天....


我们还是朋友啦.....
就一直谈谈谈......


下午少了你的信息让我感到孤单.....
对你的爱不是假的.....

在这里只想发泄.....
我不懂得表达我心里的感受...


我不求什么.....
只求你戒烟.....


希望你能做到.....
1:17 a.m的我.....


肚子饿了......
没什么胃口...


爸妈飘出去了...
自己在房间完成我的blog...


真的谢谢我的朋友对我的安慰及关心...
谢谢你们....你们的msg好感动....^^

msn里面的留言和blog....
100分的诚意对你们说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