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给李家琪的话

上来料....
报告下.....

今天到了bus stop....
就叫家琪和Kelly去喝茶.....

可恶的李家琪....
我又请你料....

你几时才请我????

过后很什么的咯...
那个死Mano...

lewat时间又改了....
顶你的肺肺....

上PJK时跟康他们打羽球.....
流了很多汗....

打打下去PKBP那边买cookie吃...

太香了....
好吃... ^^

今天下课后连续上5节英文.....
不过我们不是上课的...

粘东西....
粘了1个钟后其他的时间都在聊天的...

爽....
本来放学后跟朋友去Jiant买材料的....

结果我阿姨载我.....
我讲我等下自己走路回....

在那边等....
突然不想去了...

就跟敏芝他们回...
白痴的啦....

回到家够力多汗....
脸整个红完....

2点多酱出去吃东西....
过后没地方去...

一直约朋友出....
没人理我....

过后hor....
突然电话响......

哇靠....
少见你会打给我....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听你在电话里的声音...
小声到死....

晚上.....
一直看戏看戏....

很想出去...
但剩下RM10罢了....

没钱用....
雯的礼物还没包.....

明天先啦.....
我很热.....

如果顶不顺我真的要看医生了.....
昨天头痛到哭.....

还差点呕....
有时某个地方会有点痛的....

(不能说是哪里....除非你们问我....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不懂做么....
T.T'

可能明天看医生吧....
再打算啦....


给我最亲爱的家琪.....

KEY........
是要配锁头.....
才会完整....

你...
慢慢吧...
blek....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