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期待明天

今天少见的家琪竟然请我喝茶哇....
但是......

是请.....
只请RM1~~~~~~~~酱大把....

还要我给散钱她....
我今天都没带钱去学校...

过后Kelly过来找我们.....
过后进学校听废话咯....

每个拜五都是酱...
不想读.....

Mong Khol讲....
没人理他....

哈哈.....
过后回班....

上华语...
那个叶竟然会来的wor...

曾和子贤玩lewat.....
竟然也会来....

有人陪我料....
yes....

SJ很多人逃...
我很乖....不走....哈哈

放学自己一个人走....
可怜....

3点多睡午觉.....
5点多起来料.....

过后包礼物....




过后就酱啦.....
期待明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