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家......

今天的主题.....家....
为什么.....请看我继续的内容吧.....

这个家对你来说还有什么意义???
你有当过这个家存在吗???

今天妈妈突然问我....
妹...我管到你们很严咩???

我说....没有啊...做么??
又问我....

我给很大压力你们咩???
我再回答同样的答案....

没有...做么....

她说....我姐姐sms给她...
内容是酱的.....

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我会去姑丈那借用printer和software做我的projek...
快要交了.....我已经长大了请给我多一点私人空间...有时我觉得你管得太严...
让我感到很大压力...我已经不小了...有时学校的压力真的很大...
我只是很想要多一点空间而已....

我看到这封信息.....
我很想问.....

做projek要去到他们家做吗???
家没有电脑吗???
大不了save去pendrive再去他们家print出来就好了...

但她不是...她是去那边过夜....(不是第一次了....)

妈咪有给我们压力吗???
她从不给压力我们.....

只求我们的成绩好一点罢了....
我姐口口声声说.....

我妈咪给压力她....
我告诉你们....

错....

我姐每天只会躲在房间做她所谓的功课....
跟姑丈sms.....

就算在妈咪房间玩电脑...
也是跟我姑丈msn....

不懂的人还以为他们两个"有路"...
不是我要说我姐姐....

是她自从跟了我姑姑..姑丈他们后...
什么都要用好的...吃好的.....

之前还叫我跟她share买一支不懂什么东西....保护头发的...
RM100++...

我直接跟她说....
我的头发不需要用那么贵的东西去保护.....

每当我爸妈要问她东西时...
她总是很不爽的回答我爸妈.....

就跑回房间了...
这是什么意思....什么态度.....

他们不是你爸妈吗???
他们有给过压力你吗???
没有给空间你吗???
没有给自由你吗???

我本身的答案是.....
我妈咪不要求我的成绩好....只求我有进步....

空间和自由....
我有....

我要去哪里.....
她都给.....

只需要给她知道...时间..地点...和谁去罢了....

不是我们不要跟我姐沟通....
是她不肯跟我们沟通....

虽然说你读A班...
但不代表你聪明....

还很大念头的说...
要去加拿大念大学....

你有这个本事才说啦.....
半桶水酱....

做什么东西都是帮姑姑姑丈他们先.....
干脆搬去那边住啊.....

试下问问你自己...
爸爸进了医院....
你去探望过他几次????

我帮你答....

就是陪他半夜进医院的那一百零一次....
就那么的一次....

有人性吗????

我可以感觉到.....
当我妈咪收到那封信息时....

她的心是的....
被一把刀刺到很够力的痛.....

我的结论是.....

姐....不要再被姑姑..姑丈他们洗脑了....
你会后悔的...你没那个本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