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惨了........

上个拜五拿成绩册...
我没拿.....

礼拜才知道换了时间表...
顶.....

我可以投诉吗???
这些时间表是人上的吗????

让我好好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啊.....

救命.....
感觉我现在是一个礼拜写一次blog了.....

本来今天也不打算写的...
怕我的blog会发霉....

所以来打扫...
数学.........

说难不难....
但又不能说容易....

今天老师给我们做revision....
我才发现....

原来很多....
真的很多题...

是那么简单的...
只不过...

我认为它很难....
所以没做....

或者乱做...
这就是拿低分的后果....

Sains....
最够力的一科....

老师弄不见我的sains file...
竟然要我重新做过....

这是什么道理???

KH....
说到这科....

就会想到今天....
Cikgu Normala没来....

我要去最恐怖的Cikgu Selva那边上....
他在check file....

突然别的老师抓哥 (健聪) 进来...
原来没做projek....

又是重新做过....
form 1 到 form 3的....

我怕他做不完....
帮他做form 3的...

20张吧....
毕竟是我哥...

帮下不会死的.....
其他科....

没眼看了....
一眨眼.....

又是拜三了...
真快.....

3个月后就是PMR了.....
我...................

是靠folio拿分的吧....
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