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1U

最近学校早上都会放一些英文歌给我们听...

要排队的时候伟康走过来...

指着家琪....

说....不是找你....找你...(我...)

要拿东西...曾伟康....我很伟大的咯.....

记得请我吃东西....

今天很多节都要跟位子坐.....

我就很不幸咯...后面是一个变态坐....

一直弄那些声音出来....

伟康就找我...我就拉他领带说....

再这样下去我会死的咯.....我要换位子....

他就说...你坐我隔壁啦.....

问题是那个马来仔不换...

haiz.......

下午阿姨下来....

去选礼蓝...

选到老都5点多了...

6点多去1U....

塞车.....

去到都7点半...

过后去Nando's吃东西.....

吃完了8点多....

阿姨买电话.....

RM1899.....





买了后都差不多10点了...

走一下就回了....

过后等妈妈来载我回家....

酱就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