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新春联欢会.....

26/2/2010 星期五

本来打算明天跟家琪去TS的...
又说不确定....
2点多姗打来...
说出....
就跟姗出咯....(她本来跟光出的)

去姗家先....
这张照片好像很蒙....



我们3点才去...
够力迟....
就Tek去Tek回...

很意外的看到家欢.....

我要选礼物....
结果选来选去都选不到..
你知道的啦....

男生的礼物很难找的..
就去拍大头贴....

也是很蒙...电话的关系...看背景就好...
咔咔....^^












过后就去5楼买钱包.....




RM32.90....haiz....
不懂发什么神经会买....==

买了后准备会时去买BR ice-cream.....


回的时候等Tek.....
家欢在我们的前面...
就哈拉咯....

回姗家....
看到我吗???????
我在这里....哈哈....^^



晚上9:37p.m....
筠sms我说...
"我放工了..."
咔咔....
每次这个时候我都会很兴奋......

因为他有时间陪我了嘛....^^
冲好凉....吃饱饭....
大概10:09p.m啦....^^


晚上12点酱筠call我....
做什么呢???聊天咯......
咔咔......^^

一直聊聊聊聊聊....
聊了大概20分钟酱....
筠的声音很累...很累...很累.....
就叫筠睡觉...

我呢???
也跟着睡咯...
明天有节目....
^^


27/2/2010 星期六

本来今天没有参加这个活动的....
因为曾伟康我去...
我就去咯.....

学校举办的"新春联欢会"


我调6:40a.m起床...
家琪sms我...
我一看时间...
靠.....7:13a.m

跳起来了....
赶到我啊....
结果到了那边....

8点多才开场....
等等等等等...
跟筠信息......

哎哟.....我都忘了你说你关机睡觉....
不好意思嘛......
你不会怪我的hor???
^^

背景....




开场了.....
主席致词.....
雪儿....


老师致词....


主持....


舞狮....请Taman Desa的人来表演......






表演乐器...也是Taman Desa的.....




Carmen她们表演舞蹈...有录....
没upload....只练了1天罢了....

Eng Joe表演唱歌....


够力帅....

过后Marcus表演舞蹈.....
很好笑...蛮好看的...很多人尖叫....




过后Amelia她们也Join Marcus一起跳舞.....^^








过后我们吃东西....
吃饱后看表演...

武松打老虎....
如果你在现场的话..
你会笑到肚子痛.....


武松买Bra....




奸夫淫妇....


怡红院....


武松打野兽....


看完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水战"
如果你在场...
你可以看到我们疯狂的样子....

还有人从3楼丢水球下来....
我们全身已经是湿了的...
早知道就穿拖鞋去...

搞到我的校鞋湿完了.....
玩到癫....

最后我们集合丢水球的时候...
有人说...
Malaysia没有泼水节...
没关系...
我们学校有...
今天就尽情的玩.... http://www.facebook.com/

咔咔.....^^
我们就把手上的水球望上丢....
再度疯狂...
死曾伟康整桶水泼我.......

我们玩完后直接出去..
没有换衣服....

等嘉俐的Auntie载.....


今天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开心...
很疯狂...希望还有下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