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澄清

昨晚筠半夜call来.....
他刚睡醒罢了...
哎哟...
本来不想接的....

最后还是接了....
又聊天.....够力多...
聊到半夜2点....
我们都累了....

就各自睡觉咯....
睡了4个小时罢了...
又起床.....

到了bus stop就找姗她们...
我有事跟姗说...
家琪本来跟我们的...
可是我说我要跟姗先走...

她可能就不爽了...
因为我讲的东西是关于筠的..
我知道她不想听...
所以我才说我和姗要先进...

可能我没跟她说原因....
她就不爽啦....
下课我们等她也不吊我们.....

数学老师没有来....
我...伟康和伟伦就玩"真心话大冒险"
哈哈.....
结果伟康输了...
就帮我拿课本....
咔咔....^^

回家不久伟康就约我游泳...
可是我不得空...
所以就约别天...

光call我....
pi la pa la的聊了半个钟头酱...
电话够力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