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update

9/2/2010 星期二

下课跟美妮回班时…

各自回班….

结果美妮的拜神符不见了….

我们学校很多小偷……

过后就去跟Manokar报案咯……

回班由于我班太吵了….

搞到别班的老师进来我班……

结果叻…..跟位子坐….

Haiz…..幸运的是我还是换去跟伟康坐啦……

阿楠就换去我前面…

就哈拉咯….

聊很多是非….

UBK时….

Mong Khol进班….

还是一样哈拉…..

上BM…….

阿楠走了….

就跟伟康…敏芝聊心事….

很快就放学咯….

姗还有家琪讲座还没放人…

我就跟伟康…阿楠和俊豪走咯….

过后看到欣慧….

跟她说伟康要她号码….

等等等等….

晚上走PM咯……

买了件衣服….




10/2/2010 星期三

没什么特别吧???

最近很喜欢谈心事.....

关于Jie的.....

放学上车的时候...

伟康说....

载我回咯.....

我就说...哈哈...上车啦...

结果我上到车给堂弟讲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