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这几天

6/2/2010 星期六

收拾我的房间.....

整间我抹完...累死....

把不要的杂志丢掉....

Before...


After.....


很多都丢了....

剩下几本最新的罢了....

过后家琪一直叫我去yam cha...

adui.....==

去不到.....

7/2/2010 星期日

睡到10点半才起床.....

因为被人吵醒了.....==

过后跟家人去吃东西...

Mr.DIY....

看有什么东西买....

结果买了............

两个礼物盒....

要送给人....

打算自己DIY一些礼物送给我的bii.....

虽然还有3个月才生日...

但是我想计划一下....

咔咔.....^^



8/2/2010 星期一



无理的学校.....



连fashion都不懂......



LOL.......



其他的skip啦...



上sains.....



伟康拿马来仔的书包给回他...



叫我坐隔壁....咔咔....^^



死人头惹到我不爽...



结果叻.....



上M3的时候.......



剪他指甲....哇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