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这2天

17/2/2010 星期三

早上起床....
等她们gao dim....
就拍照....









不久姗call来...
说她妈妈给她去...
我就去她家join她.....

过后下去等bus...
join家琪和雯静....

跟家琪...雯静和姗去TS....
到的时候上电梯...
很意外的...
我们看到小浩......
好久不见.....^^

去到那边其实没有什么走街...
只是去吃东西..
找来找去都没有地方去....

我们就在JOHNNY'S的店门口...
突然听到有人叫我...
我就望上去...
原来是小浩...

他就下来跟我们聊天咯...
超搞笑的说....
哈哈...

结果叻....
我们又去了gasoline吃东西...
请问我每次出街都要去这间店吃东西吗????

姗点的jasmine tea hor...
一喝下去突然吐出来...
结果一看....
蜜蜂...

有没有搞错哦....
雯静点的东西又没有打到...
跟他说是lunch B...
他就给我们lunch D...

service够力差....
所以讲好了下次不去那间店....
过后就走走....

Monkey又放我飞机.....

when Xiao Qi sms with her "another friend"
kaka....^^



姗.....



过后skip...
5点多酱她们超回...
我就特地去买starbucks coffee找散钱给家琪...
没钱了咯....

U48今天应该是吃错药了...
第一次酱快有巴士....
差不多回到的时候....

下雨.........
就去姗家....
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其实还有很多的...
姗不给我upload...
所以就没咯....

过后call我阿姨.....
叫她载我出去...
没办法....
我家人不在家....

我就去阿姨那边过夜....
去看花田喜事....
笑到够力....
古天乐做的戏都很好看的啦...
哈哈......

过后在阿姨家做"不见得光"的事....
2点多才睡.....

18/2/2010 星期四

10点多才起床....
就拿阿姨的laptop去客厅玩.....
用不惯...

阿姨差不多12点多才醒....
我就在客厅继续玩我的电脑....
帮她install中文之星...
好不容易....

我终于install到了...
掌声鼓励鼓励.....^^

晚上7点多...
本来打算看72家租客的...
外婆迟回...
搞到9点多才有...

阿姨明天做工...
泡汤了...
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
电脑..电视..电话...
除了这3样之外...
没东西给我做了...

一直找人陪我出去......
喝茶也好...走街也好....
我不想呆在家...

但我只剩下RM164罢了....
我还要买电话...
ha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