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HappY nEw YeaR

13/2/2010 星期六

这天呢............
当然是吃团圆饭啦....
吃饱后...

就做家务咯....
冲凉前....








过后冲凉....
冲凉后~~~~~

变botak.....==





晚上去Jiant看True Legend....苏乞丐...
蛮好看的....^^


14/2/2010 星期日

今年的情人节.......
是一个人过.....
去年的情人节蛮愉快的.....

因为有情人陪嘛.....
咔咔.....
过后就出发去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
就拿红包咯....
我妈...舅舅和阿姨在做"不见得光"的东西....

而我呢?????
就在吃这个....


我超爱吃这个........

还有呢.......
就是在拍照咯.....


对面的建筑屋.......



对面还有Tesco呢.........


过后就去别人的家.....
on the way~~~~
我妹很不合作....





去到别的家...
那个小孩够力没有礼貌....
我姐姐在看戏...
那个小孩走去跟他妈妈说...
眯......我要看那个那个人按去第二个了....



有没有搞错哦....
晚上我们去云顶....
换车的时候看到那个小孩...
够力不爽...
还要我看他....

他在打机...
我在做么叻???
发呆咯....

还打算去吹风的....
泡汤了咯....
半夜3点....
准准回到家....
够力....


回家我看到我的被子不见了...
因为我三姑妈她们下来我把我的房间让给她们睡的...
我出的时候把我的被子那些放在我妈房间...

结果回来不见了....
我就去我房间看...

结果叻..
我终于知道原因了...

我的婆婆够力自私..
把我的被子和抱枕给我表姐她们...

什么意思哦...
她们是人我不是人啊现在????
要不要把我的衣服也给她们穿....
吊....

15/2/2010 星期一

才睡了4个钟...
"喇叭"响起.... (我婆婆)
搞到我dulan...
骂人....
明知我晚回还要做喇叭....

去我妈房间...
睡到10点多...
冲凉....







等人等到差不多2点才出发.....
去到那边....
拿东西吃咯...

我表哥的女朋友介绍她弟弟给我认识.....
zha dao......
mean....
做红娘.....


还让位给我做他隔壁...
哎哟...
她们临走前还叫我们交换号码...
adui~~~~
pai seh........

我就跟我大表哥玩.....
我们要准备走的时候...
表姐叫拍照....


我妈在干吗???????


回家后就是我们萧家一年一度的赌博啦...
我输了RM4..
不过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咔咔.....^^

16/2/2010 星期二

早上9点多就起床.......
过后就跟家人去吃点心.....
on the way~~~

笑容很僵硬哦...==




找位子坐的时候看到兆骏...
他在那边做工....
过后就去拿东西吃...

他serve我...
我就跟他说....
你的服务态度很差咯...

哈哈.....
回家拍照咯...
我们家的家琪还在做猪...
约了她......







蒙了....没关系...再来....






1:17p.m...
那个猪终于起床了.....
一直商量去哪里去哪里....

说下午出...
晚晚回...==
咔咔....

结果我就去她家先...
我妈载我们去kuchai...
我们就去吃冰....

过后就坐teksi去Jiant....
去4楼买戏票...
结果......................
FULL........

就乱逛咯....
拍照....
死家琪偷拍....




When Xiao Qi sms with her "friend"


Ah Moi....cari gaduh ar???????


大姐大....好怕....


then....我们就去买东西吃...
haiz.....我请....


过后再上去4楼喝茶....
又我请....穷....T.T





过后回家琪家....
发现Monkey在路上....^^




过后在房间"吹水".....
家琪死要call Monkey听他的声音...
浪费我电话钱...
T.T

搞到我明天要跟着她去TS...
都是你的错....

不过也好...
不用在家闷...
哇咔咔....

家琪....
你认识到我这个朋友很好...
很幸运的啊....
我叫我妈妈包一个special红包给你哒....



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