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反对

反对学校无理剪学生的头发.....
竟然进班check我们的头发...
要不是有人通知我们....

我们早就被剪了....
气死.....
还说会天天check哇...
酱得空...

Shawn说....
老师还骂他朋友说....
我们学校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我有得是学生...

什么意思哦.....
我们不是人啊....
被剪的女生新年要怎样面对其他人...

气死我...明天不去学校了...
今天last day....
看你们怎样剪我的头发.....

妈妈朋友送的.....


我朋友送的新年卡...


美妮送的....




家琪送的....


心声.....



这叫什么?????
感情好咯....


.
.
.
.
.
.
.
.
.
.


我妈妈竟然误会伟康是我的男友..
==
不要误会...
我们是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