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21/2/2010 星期日

约了家琪10点的....
结果sms她send不出....
就知道.........
她还没睡醒...

她起床后就say sorry...
我就一直bla bla bla.....
骂骂骂骂骂....
她就一直sorry sorry sorry.....

等她梳洗....
我就换衣服出咯....
普通啦....





结果去到买戏票...
11:45a.m full..
没办法....
就买7点的....

还有大半天的时间....
去哪里叻????
家琪家咯....
又闷哦...

就先去喝茶....
回家琪家的时候啊俊call来.....
就一直谈...
家琪跟他在骂驾....

过后家琪上楼先...
我就从1楼走楼梯走到15楼....
喘到够力....

过后就call雯静和瑞玲出来.....
赌博咯....(瑞玲很开心...)
结果全部的散钱不懂去了哪里...
我们就去喝茶....

不懂摆什么pose....


家琪一直在眯眯眯眯眯的...
我们就拿她的钥匙出门.....
被关后的样子........
在装可爱....


喝茶时........




过后就跟家琪走去看戏....
讲真的...
我第一次酱夜回......
大概9点多...
我很乖的...
哇咔咔...^^

过后就去Cheras看我叔公拜天公...
我们差不多1点多才回家....

22/2/2010 星期一
有去学校......
没办法....
伟康做我的工人...
帮我拿课本....

最后两节我们去图书馆..
阿楠跟我们说了很多历史....
日本..泰国....中国等等啦....
够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