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thx 俊

今天没读书哦....
早上给俊吵醒....
说来找我....

过后他叫我出来....
我就出咯...
结果到了Desa他sms我说...
等多我一下.....

心想....
你该不会放我飞机吧?????
自己一个在mamak挡等...
等了大概10分钟吧...
终于来了....

咔咔....
过后我们就去Puchong.....

我们谈了很多....
如果当初我选择相信你的话....
我们今天可能还在一起吧?????
一直谈谈谈谈谈..........

差不多2点1酱准备回....
俊一直逼我喝水.....
说不喝不带我回...

衰到...
但他是为了我好啦...
咔咔....^^
我们call tek回......

回到97的时候....
看到晓婷跟振勤...
两个在拍拖...
好长久哦...
羡慕....

过后带俊去搭bus...
他要去kepong找他大嫂...
我就走路咯...
晒到.....==

在这里想跟说声谢谢....
因为你今天为了我差不多用了RM80++

你特地从PuchongDesa找我...
找我后又带我去Puchong...
tek就用了RM50....

回的时候又用了RM30...
加上你又要搭bus去ts转车....
搭KTM等等之类的....

可能不只这个数目吧???
谢谢你....^^

你说你要5-6个月内出到车....
我相信你可以....

不过记得载我哦...
咔咔....^^



昨晚拆红包....



RM307...ha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