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老天

老天要酱对我吗???

我喜欢的人....

都跟我同班....

Form 2...毅恒....

Form 3...伟康....

伟康是我Form 1喜欢的男生....

为什么我喜欢的男生都曾经跟我同班????

今天学校有讲座...

结果3G和3H没有....

我们就觉得学校很看不起我们差班的咯....

我们是有给钱的叻...

结果我级任跟我们说...

是有分3个阶级的...

我就一句问老师.....

我们就是最蠢那个阶级啦....

气死我.....==

也对咯...

我们这些笨蛋是高攀不起那些ABCDEF的朋友的.....

放学开电脑放pendrive听伟康帮我弄的歌...

我给他zha dao.....==

现在在做功课...

累...

拜六补课没有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