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 ♥ ♥

= 俊....
(因为之前找不到那个字..所以拿"俊"来代替...)


昨晚真的是够力累.....
等筠放工.....
9点多酱.....
sms一下....
筠去冲凉咯.....

12点多打给他...
说在外面喝茶....
都几点了.....
就叫他回到sms我........
不知不觉睡着了....

2点起来看电话.....
他没找我....
以为他睡了......
结果半夜3点多........
他说....."我回到了"

有点气啦......
我以为他去飞车.....
结果他说是去打桌球....
那还好....
因为我说过不给他飞车...
不然会弄他耳朵.....他的死穴...

谈了大概半个钟酱.......
叫他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做工.....


怕他起不到床...
8点call他起床...
结果说....
"我到公司了..."


哎哟....那又叫我叫你起床......
过后sms一下就没聊了.....
因为开工了....



我开始学会"珍惜"这两个字....

希望我们能够不被那些"无聊人"的"无聊话"...

影响我们的感情.....

^_^

2月23日

in love with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