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是我误会了

2/3/2010 星期二
昨天发生点事情.....
打给你你在谈电话.....
不打扰你咯...
打算12点再打给你的....

周公却找我聊天....
突然电话响...
以为是你...

结果是SK...

我一看时间...
3:40p.m.....
==

一整天都在胡思乱想....
以为你这个...
以为你那个...
好怕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心里希望时间快点到10点....
因为我想问清楚......
没想到我要打给你的前一刻....

你sms给我了......
问我在做么...

我说在想东西....

结果才发现....
原来昨天是你妈妈打给你....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只能往前走....
时间是不会等人的.....

我只想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希望你也跟我一样......
我知道你的性格.....
不会背叛....
女友也很专一的那种人....

但我不确定那是不是包括对我专一....
是不是不会背叛我....

我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我应该相信你说的话......




3/3/2010 星期三
友情是酱的吗????
碧琪已经不在了...
你还要这样吗???

他不在的时候你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他一在...
我们是透明的....

放学家琪问你....
烧肉叻...
你竟然说...

不懂哦...我没找她....

家琪大大声骂你你也不吊...
怕死看不到他酱...
飞去找他...

你要不要哦....

需不需要爱他爱到哦你????
吊......

我现在最friend的是谁???
家琪咯....佩雯咯....
我有你们这两个吗???
一个就有他在就把我们当透明...
一个转校了...少联络了...
有她的Michell了......

算啦....
我心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