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一个月

今天是跟筠在一起的第一个月...

可是.....

我觉得我们很...................
陌生......也觉得有点不适....

发生了一点事情......

我问你....你却骂我....
不算是骂...是ngam....

你说一个两个来说是你女朋友....
你很烦..我想的吗???
那你有让我去了解你吗????
没有吧......
为什么别人可以互相迁就...
而我却要凡事都迁就你...
我很辛苦的你懂吗....

这段路是我自己选择走的......
也是我选择去爱你的....
所以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怪我自己...
怕你会忘记我的存在...

不过.......讲真的....
我们这次算是第一次吵架吧????
也不能算是吵架....
发泄....

我怕我们未来的日子...
吵架多过一起..
不过我觉得你也没有那个时间去吵...
因为你很"忙"....

开心的是...
我们拜一没有读书....

因为拜六是hari kantin的关系...
所以学校拜一放假....

导致我们拜二才考试...
也好.....

没有mood去写了....

以下的问题....
纯粹是假设...请大家不要当真....

我想问...
如果我说....

如果他好过你...
你会怎样....
至少他还会懂得陪我...关心我...
可是你.........
电话费还没还...
陪不到我....
就算你还了...
我觉得你也不会常找我...
我还应该继续爱你吗????

不过跟大家说.....
我现在只有筠一个...
真的是只有筠...
请大家不要以为我是一个会一脚踏两船的人.....
拜托.....^^


不要误会.....==

我很懒写blog...
可是又没有东西做...
就写咯...
要写的时候...

却没有东西给我写....
拜一我能去哪里????
在家睡觉???
还是出街.....

我看拜五我是去不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