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心情

今天.....
心情很不好.......
在班一直在想东西....

搞到自己很diam酱...
家琪经过我班大声叫我...
我也只是点头一下罢了.....

而且我们家的伟康没有来...
没人陪我癫.....
我很惨....

下课跟美妮吃完后就走....
我有事情跟她讲...
她问我为什么要酱迁就他...

可能我为他付出太多了吧....
我不会去想未来...
我只想珍惜现在我眼前拥有的....

KH节....
我和伟伦很努力的帮淑莹她们做那个KH木....
差一点点....
就完成了...
可是却敲钟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吗????

今天连续上4节SN.....
老师换节....
说什么星期一的SN节她没有进班...

我后来才想到...
拜一都没有读书..
谁会进班哦....

宁愿上数学都不要上SN....
一直在讲什么血型...==
我对SN没兴趣....
pai seh

最后一节...
数学...
我最爱....^^
教回Form 2的东西...
因为要考试了...

蛮简单的....^^

(友情篇.....)
今天perhimpunan坐在你后面...
你应该懂吧???
我们有必要搞成酱吗???
你上次说你只想跟家琪好回....
你知道我的心受伤了吗????
我不想看到这种画面....
谁也不跟谁讲话....
谁也不想看到谁...

想跟你讲话...
却怕你不理我......
怕你会调头走....
很怕..........
我们的感情....
就到此结束.....


(爱情篇....)
我很想打给你....
可是我怕我打给你...
我们会再次吵起来....
结果我还是选择打了给你...


你接了....
我们很平静.....
好像没发生过事酱...

问你昨天是不是生气我....
你说是...
问你现在还有没有生气我....
你说少少啦...

你隔壁有女生的声音...
是你妹妹吗????
我希望是........

haiz....我到底要怎样做....

我们能长久吗????

我觉得谈这场恋爱我很辛苦...
可是我不想放弃....

有谁能教我该怎么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