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打球

16/3/2010 星期二

先附上照片给你们看.....^^








erm....今天还是一样吧???
带电话去学校....
8点多伟康才进学校....
下课时....
伟康叫我出去吃哇...

我乖女来得嘛..
哪里会出jek....
因为食堂开了...
哇咔咔.....^^

我就叫他买糖果.....
他进班时....
指着他的口袋....
我就伸手进去拿...

真的有糖果...^^
谢谢丫...

6点多时跟妈妈在客厅看报纸...
无意中看到马六甲的旅程....

RM40一个人住宿...
3样水上活动和cow boy那些就RM50...
我妈妈说便宜哇...
不过不懂几时去.....^^

晚上本来说去Carrefour的...
结果换了去pasar malam....

11点归家...
跟筠谈电话...
haiz......

17/3/2010 星期三
今天6点35a.m就起床了....
因为我突然想吃意大利面...
所以牺牲了我的睡眠...^^

到学校就玩咯...
我还是有专心上课的.....^^
边上课边听歌..
阿楠带i-pod来....^^

拍照....^^


丑...==



看阿楠的照片....




他拍这张后...
还说...
哇...好可爱哦...
zha dao.....




3点多伟康就约我打球....
我又手痒哦....
就答应了咯...
==
我刚冲凉出来罢了...
haiz....

就叫埋小浩的弟弟...
小杰...
一起打...

我跟他刚认识罢了...
==

我去Jiant先...
过后就去Desa Court打球...
伟康和他弟弟还没到...

我就跟小杰打着先....
伟康很白痴....

5点多打完了就回咯...
走路...

我很厉害...
用了20分钟的时间...
从Desa Court那边回新村..
嘻嘻.....

累...
我的电话...
快要坏了...

拜托...
可以半年后才坏吗???
我现在没有钱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